江毓霖

磕到了就会写一写,言之无物的评论我会删掉,期待与大家互动交流!(车车暂时挂在同名围脖里了,感谢各位老板↓)

【城翊】队长约会不敢牵手怎么办!

蒋峰戴好耳机,神色凝重,一旁的李晗喝着茶咖偷偷观察。

“城队城队,能听到吗,听到请回复。”

“收到。”

李晗托着下巴皱着眉,也没听说有什么任务啊,城队不会去卧底了吧?

“蒋峰,城队在……执行任务?”

蒋峰撇了撇嘴,“嗯……算吧,诶呀你别打扰我,我今晚要是表现不好,城队回来得把我吃了。”

李晗吃了瘪,翻了个白眼,只得在旁边悄悄观察。这个蒋峰,去年追她的时候可不是现在这样,她说一他从来不敢说二,现在可倒好,得到了就不珍惜了。李晗做了个鬼脸,心想要不是城队在忙,她准得立刻把蒋峰收拾得服服帖帖的。


另一边,杜城整理好新买的大衣,去卫生间悄悄喷了点古龙香水,坐回座位上。

“那个…… Waiter,可以上菜了。”

“好的,杜先生。”

杜城不停地看着表数着时间,眼神闪烁,不时地瞄向桌下手里的镜子。第一次用发胶,这东西搞得头发真不舒服。

“城队城队,目标对象已到门口,预计还有两分钟到达二楼包间。”

“收到。”

李晗探了探头发现蒋峰依旧一脸凝重,便猛喝了一口茶咖,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

蒋峰盯着实时监控,抿了抿嘴,“嗯……也可以,虽然城队不让我告诉别人,但是毕竟咱们也是过来人。”

“嗯?”李晗得到了准许,忙不迭地搬来了椅子,“什么意思?”

李晗坐到蒋峰身边,饶有兴致地看起了监控画面。

“这……这不是城队和沈老师吗?他俩在干嘛?”

“嘘!”蒋峰大眼睛滴溜溜直转,“城队城队,目标对象已上二楼。”

李晗:“……”

“城队,准备执行任务。”

“蒋峰,”李晗越发看不懂了,“你们不会要杀了沈老师吧?”

蒋峰:“……”


门被推开,沈翊进了门。

“来啦。”杜城慌忙起身,满面春风。

沈翊点点头,打量着杜城。明明白天审人的时候还穿着他那万年不变的皮夹克,怎么才几个小时的工夫就跟换了个人似的。

“大衣不错,”沈翊好看地笑了笑,把帆布包拿下放到一个小柜子上,“我还是这一身行头,你……不会觉得有所冒犯吧?”沈翊抬眼看了看杜城,他可没换衣服,还是那件绿衬衫蓝色牛仔裤,本来他以为就是一起吃个饭,现在看来,好像没这么简单。

“啊,不会不会,你穿什么都好看的。”

“yue!”蒋峰实在没忍住。

杜城皱了皱眉,轻咳了一声,用手暗中推了一下入耳的耳机。

监控前的李晗也忍不住笑了一声,“蒋峰,你也太不专业了,要认真完成任务,不要分心。”

沈翊坐了下来,托着下巴,看着一桌子的美味佳肴,一抬眼,看见杜城愣愣地盯着自己看。

“唉,”李晗酸酸地叹了口气,“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盯妻狂魔啊。”

沈翊挺直腰板,往后靠了靠,“城队,我……能吃了吗?有点饿。”

杜城这才缓过神来,“哦,当然可以,都是你爱吃的。”随即起身为沈翊递了双筷子。

沈翊抿着嘴唇歪着脑袋,探了探头算是感谢,接过筷子夹了一口拔丝地瓜。

“甜的,你爱吃。”杜城也不动筷,就坐在沈翊对面傻呵呵地捧哏。

沈翊看了杜城一眼,便不再理会,低头炫起饭来。

“城队城队,别光看啊,你也得吃啊。”

杜城下意识摸了摸耳机,这才意识到自己有些僵硬,赶紧拿起筷子和沈翊一起吃了起来。

“杜城。”“怎么了?”“你别老跟我抢菜好不好,怎么我夹哪块你也跟着夹哪块?”

杜城摸了摸下巴上青青的胡茬,尴尬一笑,“啊,我是想给你夹菜来着。”

监控前的李晗抱着抱枕昏昏欲睡,“蒋峰,你这助攻打的也不太行啊,照城队这速度,猴年马月啊。”

蒋峰瞟了瞟李晗困倦中又带着一丝跃跃欲试的小表情,便灵机一动摘下耳机,“要不,你试试?”

“好嘞!”李晗一把抢过耳机。

杜城和沈翊面对面坐着,各自炫饭。

“你今天不太健谈啊?”

“啊……”杜城低头扒着饭。

“也是,平时你跟我在一块儿都是谈案子,最近也没什么紧张的案情,当然没什么聊了。”

“啊……”杜城听着沈翊这话……他在抱怨?

“城队城队,我是李晗我是李晗,下面你一定要按着我说的做。”

杜城皱了皱眉,轻咳了一声表示回应。他没想到蒋峰这么不靠谱,不过幸好他有一个懂事的女朋友。

“城队,沈老师嘴角沾了饭粒,你去拿你的纸巾给他擦一下。”

杜城愣了一下。他们俩坐在桌子的对面,他去拿纸巾帮沈翊擦嘴角会不会显得太刻意了……

算了,豁出去了。

杜城拿着纸巾缓缓踱到沈翊身边,俯下身,帮沈翊擦了下嘴角。

“城队,照我说的话原封不动地说出来。”

“傻瓜,慢点吃,变成小花猫了。”

“城队,你给沈老师夹一口鱿鱼。”

“城队,你把那盘菜拿到沈老师面前。”

“城队,你就说你也爱吃那个菜,然后把椅子搬过去坐沈老师旁边。哎呀太远了,再近一点。”

“城队,你坐沈老师右边,对,然后把左胳膊搭在沈老师椅子靠背上,给他夹菜。”

………

“就送到这儿吧。”沈翊接过杜城手里的包包微笑了一下,转身欲离去。

“城队,上啊,拉沈老师的手!”

杜城讷讷地站在原地。现在就拉手会不会太早了?

“怎么站着不动啊,快去啊!”

“城队,你忘了你今晚是干什么的了吗?”

“城队,你怎么婆婆妈妈的!快去啊,一会沈老师进楼里了!”

“哎呀,我知道了!我去我去我去!”

李晗实在太吵了,导致杜城忍不住喊出声音来。沈翊还没走远,回过头来。

“杜城,你在跟谁说话?”

杜城一个箭步冲到沈翊面前,左手拉住沈翊右手,右手扣住沈翊后脑,将唇瓣送了下去。

“啊啊啊!蒋峰别睡了!快看啊!”

杜城一把将耳机拽了下来揣在衣服口袋里,随即将沈翊拥入怀中,下巴贴在沈翊柔和的脖颈处,温柔地抚摸着沈翊软软的头发。

“小画家,我喜欢你,很久了。”

沈翊愣住了,随即也慢慢拥上杜城宽大而充满安全感的背。

“杜城,你个铁树,喜欢我很久了么?我也等了很久了。”


蒋峰:“还得是我媳妇。”



评论(21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